被窝凉了

唠个咳,说说我是怎么退游的。

我是云梦,同学是个暗香,她带我玩游戏,我们一起升级一起收徒一起卡级。最近清明节,我特别想要一个墓碑,就说让她去悬赏我,她嫌要钱还要加仇人就不悬我,我当时也没那么多钱就作罢了。晚上我攒够了钱,还是想看墓碑,私她问能不能悬她,她没回,又私还是不回,当时我超级想悬(因为没干过,所以这种新鲜事特别想干。)然后就悬了。她被杀了之后我就去那边把小白花用了(还哭了好久呢),然后把我徒弟她徒弟也叫过来一起用(因为那个小白花真的不知道在哪里用啊,平时又没有那么多墓)。好像是从她被杀以后开始,她就一直没理我了,游戏上叫不到,QQ上也叫不到,后来她直接删我QQ了,不过后来QQ加回来了,但是我跟她发信息她也不回。
[前面看起来是不是她很惨,无缘无故被悬赏还被围观,不要怕,后面惨的就是我了。]
我有一个女徒弟Y,在我门下却心向着她,把所有木芙蓉都送给了她(虽然是被她骗了一些)(她超喜欢木芙蓉的)她死之后我跟Y说:“你看下你能不能悬我,悬一下呗。”然后她悬了,还留了一句言:还我XXX(我那暗香同学)。然后我挂机出游戏聊了一会儿天,回来又死了,是她的徒弟W悬的,留的言是:居然敢杀X姐(我那暗香同学)。然后我去看群聊(我和她和我们徒弟有个QQ群),她的徒弟T在问怎么不能悬我了,系统显示我印堂发黑。。。然后我多次私她她不回让我意识到我好像把她惹毛了,于是我开始疯狂地刷道歉,结果游戏里她把我拉黑了。然后我开始游戏里送木芙蓉,QQ里道歉的漫漫长路,应该有半个小时吧,她都没理我。我号里的钱都给她买木芙蓉了(我不是人民币玩家,我只充了首冲)没钱之后我就在QQ上疯狂道歉,她还是不理我。然后没办法,我只有删号以表歉意。
我知道是我太皮了,可是玩游戏不就是图个开心吗,我想的是悬赏没什么,可能她比较重视这个,不想被悬赏吧,还是我没有站在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。我也想委屈,因为那个号还是挺好的,我也练了很久,但是是我先错的,我没有什么立场委屈。
最后,交际困难玩这种游戏真的好麻烦啊!

评论(22)

热度(7)